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隐患曝光台  > 隐患曝光台

温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公布2019年度市级重大事故隐患挂牌督办整改单位(区域)名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3-19 16:4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政府直属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大重大事故隐患整改力度,强化安全生产保障,经市政府同意,决定将温州市鹿城区藤桥毫林鞋盒加工厂等65家(处)单位(区域)作为2019年度市级重大事故隐患挂牌督办整改单位(区域),现予以公布。

属地政府及各督办单位要把挂牌督办的重大事故隐患作为日常监管督查的重点,对挂牌单位(区域)进行公示,落实整改措施,确保限期整改到位。整改完毕后,责任单位要向督办单位提出验收申请,督办单位按规定及时组织验收,验收合格后按规定办理核销手续。对在规定期限内未能整改到位无法保证安全生产的,要按照有关规定予以停产整顿,直至关闭。

 

附件:1.2019年市级重大事故隐患整改单位(区域)名单

      2.市级重大事故隐患整改验收、销号审批表

      3.市级重大事故隐患整改督办单位联系人名单

 

 19温政办22(关于公布2019年度市级重大事故隐患挂牌督办整改单位(区域)名单的通知).pdf

 

 

 

温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