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应急要闻

市应急管理局举办“周一夜学”暨学习联盟分享会

发布日期:2019-04-16 15:1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应急管理局

    为积极响应市委建设“书香温州”的号召,着力打造“书香温州”文化品牌,为“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提供有力精神支撑。4月15日晚上,市应急管理局“周一夜学”暨学习联盟分享会在市气象局1805会议室举行,分享会由市应急管理局、市气象局共同举办,分享主题为《应急管理——守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党委书记叶军毕,市气象局局长、党组书记谢慷及两个单位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及下属单位全体工作人员,共计150人参加分享会。  

  

    此次“周一夜学”暨学习联盟分享会,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党委委员张旭围绕“应急管理——守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主题,利用举案说例、播放视频、图片展示等方式,对应急预案管理、应急救援体系建设、应急队伍建设、现场应急处置等展开分享。内涵丰富、分析透彻又切合工作实际,既有多年应急管理工作的经验总结,又有深入基层调研后的理性思考,具有很强的前瞻性、针对性和指导性。

 

    市应急管理局自今年1月份组建以来,积极倡导主动学习、有效学习,通过“周一夜学”、“处长讲堂”、“系统读书会”等学习载体,努力营造健康向上、崇尚学习良好氛围,加强了机关干部人文修养,机关干部勤学习善学习爱学习蔚然成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