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应急要闻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19-06-05 14:1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为切实警示和教育全局干部职工警钟长鸣、廉洁自律6月3日,市应急管理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副局长、党委委员厉建荣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全市警示教育月活动精神,并对全局警示教育月活动开展情况予以通报。自5月中旬以来,我局相继开展了警示教育参观活动、民主生活会、岗位廉政风险排查等,在全局营造了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

会上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忏悔录》每位同志从反面典型身上吸取教训,立志做一名清正廉洁、人民信赖、组织放心的公务人员。

    会议邀请了市纪委市监委驻市政法委机关纪检监察组伍鹏程组长作党风廉政专题讲座。伍组长从维护政治生态的绿水青山、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坚决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深化体制改革及如何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刻论述,用生动的语言,严谨的条理,深入浅出的讲解,给全体干部上了一堂具有针对性、教育性和指导性的精彩教育课。



    最后,局长、党委书记叶军毕就深化警示教育,切实加强反腐倡廉建设三点要求一、提高认识,争当反腐倡廉的领头人。希望每位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全市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的重要意义,不折不扣、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争当反腐倡廉的领头人。同时要求每位干部职工备加珍惜各自的职务和岗位,明明白白做事,清清白白做人,做出一流业绩,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群众的期盼。二、遵规守纪,争当严以律己的“规矩人”。全局干部职工一定要从这些腐败案例中吸取教训,坚持“慎”字当头,始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筑牢自律防线,牢记人情里面有原则、交往之中有纪律,切实管住管好自己的“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三、敢抓敢管,争当管党治党的“责任人”。党员领导干部作为“关键少数”,既要在廉洁自律上作表率,更要在抓班子带队伍上下功夫,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