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应急要闻

市应急管理局张旭副局长带队赴永嘉开展灾情核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16 17:0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8月16日,市应急管理局张旭副局长带领减灾救灾处相关工作人员赴永嘉开展9号台风“利奇马”灾情核查工作。在县应急局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来到这次台风造成损失最严重的山早村。工作组组织村、镇干部及受灾村民召开座谈会,听取山早村这次台风造成的损失、抢险救灾、灾民安置、救灾物资发放等情况汇报。


       之后,张旭副局长一行走访了受灾最为严重的几户村民,详细了解村民家中的受灾情况、财产损失金额、人员伤亡情况等,并再三向村民确认是否领取到了政府的救灾物资。在村民中心外的公示栏里,工作组仔细查看了物资分发清单、防灾宣传单等。随后,一行人前往临时避灾安置点,查看村民安置状况。

最后,张旭副局长一行前往倒房现场,逐一向受灾村民了解核实倒房损房情况。并叮嘱当地干部要抓紧开展恢复重建工作,把被洪水冲垮的房子建得更好、更美,标准比原来要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