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应急要闻

温州市应急管理局机关一支部开展“抗疫情、促发展、当先锋”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23 14:1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3月20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机关第一支部开展了“抗疫情、促发展、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会议利用“钉钉”视频连线的平台,以“不见面”的形式,深入学习讨论“三强两促”、复工复产等信息内容,为助力打赢“防控阻击战、发展主动仗”提供坚强思想保障。

lALPDg7mLcbs3I7NA3zNBJw_1180_892


会议开始,党员准时进入“市应急管理局机关第一支部”党建群,利用手机钉钉在线打卡签到。

随后,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金建川的ppt讲解下,深入学习了《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研究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稳定经济社会运行重点工作》、《陈伟俊书记在全市“三强两促”专项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利用“学习强国”平台观看《总书记指挥这场人民战争——命运与共》时政微视频。

会上,党员干部结合学习收获和工作实际进行了热烈交流,每名党员都在“钉钉”群上发表自己的党课感言。党委书记、局长叶军毕表示,特殊时期特殊党课,线上学习线下受益,其他党员也纷纷立足自身岗位积极发表自己的学习体会。

在这场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里,全体党员将扛起战疫情和促发展“双线作战”的特殊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担当作为给党旗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