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应急要闻

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郑照明到企业调研指导“三强两促”专项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25 09:1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近日,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郑照明带队到市属企业调研指导“三强两促”专项活动。

郑照明一行先后到温州市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温州市城市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温州市公用事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等八家企业,详细调研企业的复工复产情况,企业安全生产情况,应急物资管理等工作落实情况。

    郑照明对企业加强疫情防控的做法给予肯定,询问还有哪些困难和问题,希望企业坚持和完善好的经验和做法,做好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的同时,采取针对性措施加强企业安全管理工作,确保生产安全。
    郑照明强调,企业要更加精准辨识安全风险,进一步完善安全风险四色分布图,发挥企业自身管理层专业技术优势,把握节奏,有序推进安全复工复产。严格加强源头管控,重点抓好返岗企业员工的排查,强化企业主体责任,严防复工可能造成的疫情输入。同时,加强安全管理队伍的配备和培训,严格落实各类高风险场所、设备等安全管控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