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应急要闻

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叶军毕一行赴洞头开展“三服务”

发布日期:2020-03-31 10:0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3月30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叶军毕带领业务处室负责人赴洞头开展“三服务”,深入了解矿山、危化企业相关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现场开展服务工作。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刘海峰及洞头区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人陪同。

叶军毕局长一行查看了浙江诚意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华峰集团华港化工码头项目(拟改建为LNG储运调峰中心)及温州市荣和建材有限公司洞头区元觉街道小北岙村普通建筑用石料矿项目现场,听取了企业的情况介绍,并详细了解相关项目行政许可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有关方案。

叶军毕局长指出,浙江诚意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是洞头区医药行业的龙头企业,LNG储运项目、矿山项目分别为市政府、区政府重点项目,同时几个企业也都属于高危行业,应急管理部门在行政许可工作中严格把关的同时,也要做好“三服务”工作,想方设法解决企业及相关项目的实际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