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应急要闻

温州市政府督查组督导避灾安置场所规范化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01 10:2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3月31日上午,温州市政府督查组叶建中一行来市应急管理局督导避灾安置场所规范化建设工作,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叶军毕、副局长张旭和相关处室人员参加督导汇报。督查组一行先后检查工作台账、听取工作汇报,并提出指导意见。

说明: 2020.3.31 市政府督查组来我局督导避灾安置场所规范化建设工作

张旭副局长就我市避灾安置场所规范化建设工作的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及解决办法、下步工作打算进行了具体的汇报,特别就下步工作打算他表示,一是要强化组织领导;二是要加强责任考核;三是要加大督促指导;四是要严格自查自纠;五是要积极宣传推广。力争提前超额完成我市2020年避灾安置场所规范化建设任务。

督查组充分肯定了我局避灾安置场所规范化建设前期工作成效和工作打算,并就做好下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一是传达上级阶段目标任务,要求严格按阶段完成工作任务;二是抓好正反面典型工作,不仅要通过媒体积极宣传推广正面典型工作经验,同时还要及时批评纠正处理通报反面典型;三是克服困难按时保质完成任务,对于招投标可能流标影响进度等问题要预先设计多路径解决问题,确保2020年避灾安置场所规范化建设任务保质、按时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