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应急要闻

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姜少杰带队到冶炼公司开展“三强两促”专项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01 14:2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3月26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姜少杰带队到冶炼公司开展“三强两促”专项服务活动,市工业与能源集团副总经理邓德胜陪同。

姜少杰一行先听取了温州市有色冶炼有限责任公司关于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安全生产等工作情况,对该公司在疫情防控期间积极承担国企责任、主动腾挪仓库为我市大量捐赠物资提供安全存放场所的举措点赞,同时对金海化学品市场积极配合市局“打非治违”行动表示感谢。他指出,温州是浙南地区危化品的重要集聚地,危化品数量大、种类多,安全风险大,金海化工市场近年来全力配合参与我市危化品 “打非治违”行动,协助完成历史遗留300多吨涉刑事案件危化品处置任务,消除了重大二次事故风险隐患,给其他化工企业起了重要表率。

随后,与会人员还对如何发挥国有企业优势,做大做强危化行业龙头企业,助推行业发展以及加强应急救援人才培养,规范票据贸易管理,加大危化品打非力度等方面工作做了深入的交流。

最后,姜少杰强调,要继续将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细,着力树品牌、做示范,全力确保安全生产,更好更快地恢复到高质量发展的轨道上来,要深化开展“三服务”,全力做好“三强两促”工作,有序地帮助各入驻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在今后的工作中,两家单位要作进一步的工作沟通和交流,互相帮助和支持,共同为我市打赢防控阻击战、发展主动仗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