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应急要闻

疫情防控、安全培训两不误--市属集团安全管理线上培训开班了

发布日期:2020-04-02 14:1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为助力企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发展主动仗,市安技中心近日举办了温州市属集团公司安全管理线上培训,各集团公司有关企业负责人、安全管理员共10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为办好此次培训班,安技中心精心准备,积极对接软件开发公司、微信支付平台、温州银行等单位,将整个安全培训云平台全部工作流程集成到微信公众号上,学员可充分利用晚上、双休日等工余时间在手机微信端、电脑微信端随时随地碎片化参加安全培训,在网络平台上完成报名、缴费、报名资料审核、学习、考试练习、模拟考试等所有培训事项。同时,安技中心在学习开始前将教材等资料免费快递给学员,实现培训期间学员“一次都不用跑”,节省学员往返培训地点的交通时间和交通费用,提高了学习效率,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与安全培训都不耽误,促进了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获得了企业和学员的由衷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