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洞头区应急管理局三步骤开展小微园企业提升整治行动

发布日期:2020-06-29 14:0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为切实加强全区工贸行业小微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生产安全事故,洞头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小微园企业提升整治行动。

一是以小微园企业为重点。将小微园企业列为本次安全提升整治行动的工作重点,加大督促企业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力度,督促开展安全隐患自查自纠活动,补齐安全生产工作短板,强化防范安全事故能力。

二是以一线为战场。在全面持续打响小微园企业提升整治行动战役的基础上,要求各科室干部走出机关,深入小微园企业提升整治行动工作一线,结合“三个三”清单深查、细查、严查各类安全风险,着力防范发生安全事故。

三是强化宣传,营造氛围。利用简报、门户网站、电子显示屏、村居企业安全生产宣传栏、微信公众平台等宣传阵地,广泛深入宣传小微园企业提升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利用各种宣传平台,使群众及时了解我区小微园企业提升整治工作的各种信息动态,强力营造举人人参与小微园企业提升整治的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