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瓯海区应急管理局举行“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做应急先锋展青春风采”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0-06-29 14:3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瓯海区应急管理局

为进一步激发瓯海区应急管理系统干部的干事创业激情,全面展示“应急人”风采,6月28日下午,该区应急管理局举行“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做应急先锋展青春风采”主题演讲比赛,并邀请了区委宣传部、区直机关工委、区文广旅体局等单位有关领导担任评委。局全体人员和镇街应急管理服务中心、开发区应急管理所代表观看了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14支镇街代表队、5支局本级代表队共20个作品参赛,选手们结合工作实际和切身体会,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应急管理好故事,多彩瓯海好故事,全面展示了“应急人”在应急管理工作中履职尽责、不忘初心、争做应急先锋,以及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勇往直前、担当有为的良好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此次演讲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以及优胜奖若干名。

赛后,担任本次比赛评委的瓯海区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郭地清进行了点评指导。他指出,参赛选手们台风扎实、语言流畅,都从不同侧面演绎‎了“新时代温州人精神、应急先锋青春风采”‎这一主题,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温州人尤其是新时代应急人的良好精神风貌、锐意进取精神、铸安为民情怀、攻坚破难担当,既有对未来‎的展望,也有对心灵‎的叩问,使在场的大家都深受启迪和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