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应急要闻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全市安全生产基础工作座谈会暨安全生产培训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7-06 15:3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工矿商贸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深入推进安全生产培训,7月3日,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全市安全生产基础工作座谈会暨安全生产培训推进会。

会议传达贯彻全省、全市有关安全生产会议精神,贯彻落实省、市安全生产工作有关部署,通报分析今年以来全市工矿商贸领域安全生产形势,剖析吸取近期典型事故教训,总结交流今年以来的安全生产基础工作,部署推进安全生产培训等安全生产基础重点工作。各县(市、区)应急管理局、省级产业集聚区安监局分管领导、业务科室负责人以及部分重点乡镇(街道)安监(或应急管理)机构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厉建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在全面总结分析今年以来安全生产基础工作与安全生产培训情况的基础上,具体部署了下一步安全生产基础重点工作和安全生产培训任务。与会人员紧紧围绕重点工作任务落实,座谈讨论了工作中遇到的难题,并对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基础工作与安全生产培训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厉建荣肯定了今年以来全市的安全生产基础工作,要求全市上下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红线意识,坚守底线思维,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基本盘基本面。针对抓好下步工作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抓好安全生产基础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对标对表抓落实,强力推进各项安全生产基础工作的有效开展与全面落实;三是要团结一致,凝心聚力全面抓好安全生产基础工作和安全生产培训工作。

QQ图片20200706151216

QQ图片2020070615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