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应急要闻

我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承担的课题喜获结题

发布日期:2020-07-07 15:1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今年年初,温州市应急管理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承担了中共温州市政策研究室关于温州应急安全产业研究的课题,提出新时代中国温州安全(应急)产业现状与创新发展路径研究的路径,结合温州市应急产业现状,提出改进和创新发展中国温州安全(应急)产业的具体对策,为温州“两区”建设建言献策。一是创新引导产业集聚,激发温州应急产业集聚效应;二是搭建应急产业重大平台,推动政产学研企协同创新;三是着力引进重大应急产业,优化应急产业布局;四是加强应急人才队伍建设,完善人才培养体系;五是强化应急产业政策引导,促进应急产业发展。

今年6月份,经过专家答辩,最终我局承担的课题以最高分顺利通过验收,取得温州市决策咨询与政策研究课题结题证书。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d8c421704b63b268cd72ab4ad4da43c.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