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瓯海区应急管理局开展“清廉机关”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7 14:4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瓯海区应急管理局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全力推进清廉机关建设,7月6日上午,瓯海区应急管理局开展“清廉机关”建设主题党日活动,全局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播放了《警钟长鸣》,该教育片用真实生动的典型腐败案例告诫每一名党员干部职工要以案为鉴、时刻警醒,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全体干部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受到了深刻的警示教育。随后,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戴敏传达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加强突发事件信息报送工作的通知》《2020年瓯海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工作要点》《全区党建与考绩工作暨深化村社组织换届准备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陈伟俊同志署名文章《彰显建设“重要窗口”的责任担当》。

最后,全局干部参加“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主题大讨论大实践活动,区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林玉和以及干部代表项雪慧、朱丹、汪林海、徐乐丰等5位同志结合中心工作做了精彩的交流发言。区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敏就应急系统干部如何在应急管理的具体实践中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总结强调,一是要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学出更高的站位、更强的担当、更足的干劲,要立足自身岗位,主动投身到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中,做到学以致用、以学促行。二是要追求卓越,争创一流。要全力打造好 “应急先锋”党建品牌,严格对标年度目标考核任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底线、超越县市平均水平的标线、领先全市的高线。三是要奋斗奋进,勇于创新。要克难攻坚,继续做好企业风险当日报告和主要负责人管控承诺机制,谋划提升应急服务站,深入推进应急智慧一张图建设,依靠信息化技术提升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