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以“虚”促“实”,谋篇布局-平阳县应急管理局党总支召开2021年党建工作务虚会

发布日期:2021-01-15 14:4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1月13日下午,平阳县应急管理局党总支召开2021年党建工作务虚会,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回顾总结2020年工作情况,研究谋划2021年党建工作重点思路和举措。局党委副书记、党总支书记吴志主持会议,局党总支委员、机关各支部委员和工青妇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县民革党员之家,与民革党员干部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探讨习近平总书记“开年第一课”——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回顾了革命先辈的发展历程和光荣事迹。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各支部和工青妇负责人就各自2021年工作计划和构想进行了汇报,并就如何做好新一年应急管理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对全局党建工作进一步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吴志认为党总支和各支部、工青妇提出的工作设想有思路、有招数、有亮点,为党委科学谋划今年全局党建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吴志强调,2021年局党建工作又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开年第一课”精神,在县委直属机关工委的领导下,凝心聚力、真抓实干,用新思路、新做法、新成效新形象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