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文件  > 其他文件
索引号 001008003015036/2021-00112
组配分类 其他文件 发布机构 市应急管理局
成文日期 2021-12-1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温州市应急管理局关于给予余元昌等4名同志奖励的决定

发布日期:2021-12-22 15:5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应急管理局

各县(市、区)、省级产业集聚区应急管理局,局各处室、直属单位:

根据省应急管理厅的统一部署,为强化正向激励,发挥先进典型引领作用,激发“见红旗就扛、见第一就争”精气神,对在全市应急管理系统执法行刑衔接案件查处工作中表现突出的4名人员给予及时奖励。

希望受到奖励的个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锐意进取、再立新功。全市应急管理系统干部职工要向受到奖励的个人学习,借鉴优秀执法案例经验做法,加大对安全生产违法行为尤其是行刑衔接案件的查处力度,积极作为,敢于担当,忠实履行应急管理职责使命,为温州争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样板提供安全保障。

附件:个人奖励名单

温州市应急管理局

2021年12月17日

温州市应急管理局关于给予余元昌等4名同志奖励的决定.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