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应急要闻

温州市应急局张旭副局长赴温州地震台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2021-02-12 09:2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温州地震台是浙江省地震局直属地震监测台站,开展测震、地壳形变等学科的监测工作,同时还承担温州市域无人值守台站的技术维护任务,为温州的防震减灾事业发挥了重要作用。

2021年2月5日,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温州市应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旭带领减灾救灾处相关工作人员赴温州地震台走访慰问。张旭一行查看了台站的观测室、值班室、生活区等场所,听取了温州地震台副台长阚宝祥关于近年台站建设与发展情况介绍,并与台站全体职工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台站工作人员的工作、生活、学习情况及困难和需求。

2021.2.5温州市应急局张旭副局长慰问温州地震台

2021.2.5温州市应急局张旭副局长慰问温州地震台3

2021.2.5温州市应急局张旭副局长慰问温州地震台2

张旭副局长对台站工作人员扎根基层、不惧艰辛、勇于奉献的精神给予高度的评价,希望克服困难、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我市防震减灾工作,祝大家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