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应急要闻

市应急管理局叶军毕局长赴瓯海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与慰问

发布日期:2021-02-13 10:3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2月10日下午,温州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叶军毕带队赴瓯海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并对正常生产经营的企业开展春节慰问。

叶军毕局长一行先后检查了温州市汇顺达工贸有限公司、浙江桂香村食品连锁有限公司、茶山街道烟花爆竹零售点、中国石化横港加油站等四个单位安全生产情况,对春节期间保持正常生产经营的这四个单位进行春节慰问,并送上口罩等防疫物资。

每到一个单位,叶军毕局长都仔细查阅安全教育培训、日常安全检查、隐患排查治理、应急预案及演练等安全生产管理台账资料,现场检查了企业消防设施配备、现场安全管理、重点(高危)部位安全管控、安全制度执行等具体情况,详细了解了企业安全生产管理现状与主体责任履行落实情况,现场指导服务企业落实安全防范保障措施、抓好春节期间生产经营安全。叶军毕局长还深入了解春节期间各单位生产经营安排、工人留岗及工作生活安排情况,对各单位春节期间留员工稳岗位、保持正常生产经营表示高度赞赏和大力支持,并送上春节慰问与祝福。

叶军毕局长强调,春节期间大家对生产安全容易放松警惕、出现思想麻痹,但生产经营再忙,安全不能忘。各企业各单位一定要牢牢绷紧安全这根弦,真正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自觉履行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持不安全不生产、生产就必须安全;要统筹抓好春节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加强春节期间生产经营安全管理和留岗人员服务保障,坚决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切实提升安全生产管理与保障水平,确保春节期间企业生产安全和留岗人员安全,保障大家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