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瑞安市全面启动工业园区安全风险评估工作

发布日期:2021-02-22 15:4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2月20日下午,瑞安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工业园区总体安全风险评估工作推进会,全面启动工业园区安全风险评估工作。市应急管理局总工程师阮建国、安全基础科负责人以及各基层应急管理中心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详细讨论了工业园区安全风险评估流程、职责分工、进度安排和经费支出,并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园区安全风险评估工作,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的严峻形势;二要在开展安全风险评估工作的同时,切实做好园区企业安全风险管控体系建设;三要提高园区安全风险评估质量,聚焦薄弱环节和关键部位,提出控制和降低风险的针对性措施。

下步,瑞安市应急管理局将围绕第二轮安全生产综合治理三年行动要求,持续推动安全生产工作源头治本,进一步提升工业园区整体安全水平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