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洞头区应急管理局三举措做好区“两会”期间应急联动工作

发布日期:2021-02-25 08:5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为切实做好区“两会”期间的应急联动工作,及时稳妥处理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维护社会稳定,努力为区“两会”顺利召开营造安全和谐的社会环境,洞头区应急管理局多措并举做好应急联动工作。

一是下发区“两会”期间应急联动工作通知。要求各应急联动单位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工作责任,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确保24小时联络畅通,保证在发生突发事件时能按要求及时赶赴现场进行处置。

二是开展应急联动单位突击检查。区“两会”前,区应急联动指挥中心对全区一、二级联动单位不定时开展应急联动工作拉练活动,主要检查应急联动成员单位到达处置现场时间、工作着装、装备携带和车辆标识等情况。通过拉练,提升各应急联动单位处置能力。

三是配齐应急联动物资。区应急管理局向全区51家应急联动成员单位发放应急联动马甲155件,车贴80张,规范各应急联动单位工作着装和车辆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