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应急要闻

衢州市应急管理局来我市考察调研应急执法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22 15:3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应急管理局

4月22日,衢州市应急管理局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韩建和率衢州市局相关处室以及衢州各县市区局长、大队长等一行16人来我市考察调研应急执法工作,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姜少杰以及监察支队相关人员陪同。

考察组一行实地参观了浙南产业集聚区的瓯飞工程和管委会规划展示厅。

a

b

在应急执法工作座谈交流会上,浙南产业集聚区应急局局长张建新简要介绍了授权执法相关工作情况,姜少杰针对我市创新执法方式、刚性严格执法、规范执法行为和加强执法教育等方面作了交流汇报。

c

韩建和一行围绕执法创新、执法监督、执法队伍建设等方面与我市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并对我市的执法工作举措和成效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双方表示,在贯彻落实深化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的大背景下,以此次调研考察为起点,两地将加强沟通,积极开展各项交流活动,共同加强安全生产执法工作,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安全生产问题的能力和水平,有力有效防范化解安全风险、消除事故隐患,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