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应急要闻

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叶军毕赴永嘉县岩头镇岙底村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发布日期:2022-11-04 15:0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应急管理局

为扎实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工作,营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11月1日,温州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叶军毕赴永嘉县岩头镇岙底村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局党委委员滕晓光,永嘉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胡培春和岙底村村民40多人参加。

叶军毕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五大硕果和党的二十大报告十五部分等内容中提取要点,融入自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感悟,进行深入解读。宣讲全程用接地气的方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切实增强宣讲的说服力、亲和力。

宣讲内容丰富,现场掌声热烈,不少村民还用手机拍照记录课件内容。宣讲中,叶军毕对广大村民群众关注的防旱抗旱、森林防火等热点问题,进行解答并加强正面引导,以实际行动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增进村民群众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知认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