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应急要闻

携手聚力谋发展 结对牵手帮共富
——温州市应急管理局助力岩头镇岙底村长廊工程建设项目顺利开工

发布日期:2022-11-04 15:0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应急管理局

为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样板,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温州市应急管理局积极探索有效路径,充分发挥机关党建引领推动功能,把党建优势转化为共同富裕发展优势,深入开展“牵手帮共富”行动。11月1日,永嘉县岩头镇岙底村长廊工程建设项目开工仪式盛大举行。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叶军毕,华峰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凯,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滕晓光,永嘉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胡培春,永嘉县岩头镇党委书记王富强等领导出席仪式,乡镇工作人员和村民等40多人共同参加此次活动。

开工仪式上,滕晓光介绍了岩头镇岙底村长廊工程建设项目概况,叶军毕和王富强等领导为捐资企业颁发了牌匾和锦旗。叶军毕表示,岙底村长廊工程顺利开工建设,对于改变村容村貌和改善基础设施,壮大村集体经济,助力美丽乡村建设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温州市应急管理局将密切关注项目的施工管理,切实加大工程推进力度,确保项目早日完工,为岩头镇岙底村高质量发展开辟新赛道。

据悉,岩头镇岙底村基础设施较为薄弱,村间部分泥土路还未硬化,路面较为崎岖颠簸,存在安全隐患。在深入了解当地村民诉求后,作为岙底村结对帮扶的市级部门,温州市应急管理局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通过“问计于民、问需于民、问政于民”,进一步整合资源、精准服务,深入谋划岙底村长廊工程建设项目,积极对接华峰集团有限公司帮助岙底村解决项目建设资金问题,以优质高效的服务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为促进结对村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