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温州市应急管理局关于2022年度第一批非煤矿山行业安全生产标准化三级达标企业的公示
时间:2022-12-20 11:41:23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应急管理局 字号:[ ]

根据《应急管理部关于印发〈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定级办法〉的通知》(应急〔2021〕83号)和《浙江省应急管理厅关于印发浙江省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定级实施办法的通知》(浙应急基础〔2021〕138号)精神,平阳县交通投资集团矿业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通过安全生产标准化三级企业达标综合考评,现予公示(详见附件)。公示时间:2022年12月20日至2022年12月28日。

任何单位或个人对公示的单位如有异议,可采取电话或来访方式,于公示期内向市局安全生产基础处反映。以单位名义的须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的须署真实姓名并留下联系方式。反映的情况和问题应真实、具体,以便查证核实。联系电话:0577—88968135。

附件:温州市非煤矿山行业安全生产标准化三级达标企业名单(2022年第一批)

温州市应急管理局

2022年12月20日

附件

温州市非煤矿山行业安全生产标准化三级达标企业名单

(2022年第一批)

序号

单位名称

行业

所在区域

1

平阳县交通投资集团矿业有限公司

非煤矿山

平阳县

2

平阳县万豪采石有限公司

非煤矿山

平阳县

3

浙江龟湖矿业有限公司

非煤矿山

泰顺县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