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应急要闻

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刘化军带队赴安评机构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22-12-08 10:3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应急管理局

日前,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二级调研员刘化军带领规划科技处等相关处室人员赴温州警诚电气消防设施安全检测公司调研。调研主要围绕规范执业行为、从业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对监管部门的意见建议等方面展开。

640.png

调研座谈会上,温州警诚电气消防设施安全检测公司负责人薛盛雁首先汇报了自6月份取得安全评价资质后的公司运行情况、遇到的困难以及下一步发展方向。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安评行业发展现状和对策建议进行了讨论交流。刘化军指出,安全生产事关重大,安全评价是安全生产“事前预防”治理模式的重要方式。警诚电气消防设施安全检测公司作为温州目前唯一的本地安评机构,既要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和专业技术规范标准,进一步改进和提升安全评价质量,在安全生产事故预防中更好地发挥技术支撑作用。同时也要进一步加强自身管理,健全完善内部相关制度,强化人员培训,提升人员业务素质和从业水平,为温州培育本土化应急管理专业技术人才,为行业健康发展树新风扬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