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应急要闻

温州市应急管理局组织观看生产安全事故警示教育片《红线》

发布日期:2022-06-21 14:4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应急管理局

2022年6月为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决策部署,深刻汲取全国近年来发生的生产安全事故教训,6月20日(星期一)晚上,温州市应急管理局举行“周一夜学”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生产安全事故警示教育片《红线》。

专题片选取近年来发生的重大和较大典型事故案例,通过还原事故现场、当事人采访、专家权威剖析解读相结合的方式,深刻反映了事故背后的原因和问题,具有深刻的警示教育意义,有助于党政领导干部和企业管理人员提高安全生产责任意识,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更加深刻的认识到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确保安全稳定的实际成效,严格落实各项措施,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将安全生产工作做好做实,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为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加快建设“千年商港 幸福温州”创造安全稳定环境。

下一步,我市将结合“安全生产月”开展系列活动,动态推进安全生产大督查大检查大执法,继续完善安全监管体系,全力推进“除险保安”四大专项行动,落实“3030”事故隐患闭环排查机制。同时,刚性落实安全监管执法,统筹安全生产数字赋能,进一步提升全市安全生产治理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