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应急要闻

市应急管理局开展青年干部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9 10:5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应急管理局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引导青年干部明法纪、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筑牢青年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3月28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组织机关和直属单位青年干部到平阳县职务犯罪以案释法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活动现场,青年干部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依次参观警示教育厅、廉洁典范厅、廉政教育厅,通过一幅幅生动的展板、一段段震撼的短片、一桩桩鲜活的案例,在视觉、听觉上接受了一堂生动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课,使青年干部思想受到了一次真正的洗礼。

活动结束后,大家干部纷纷表示,要从警示教育中汲取深刻教训,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坚持公正执法,依法用权,展现应急管理干部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的精神风貌,努力开创新时代应急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