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应急要闻

温州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厉建荣赴乐清督查工矿企业防台防汛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24 16:4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应急管理局

    7月24日上午,温州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厉建荣率督查组赴乐清市督导工矿企业防台防汛工作。

厉建荣一行首先来到位于翁垟街道的温州宏铝铝业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了该企业的台风防御工作、高温熔融作业厂区的排水能力和厂房抗风能力,并在现场详细询问了工作人员是否掌握发生漏水渗水的应急处理方法。


在浙江金鑫五金制造有限公司,厉建荣一行查看了企业涉爆粉尘业场所,参观了机械臂操作的无人抛光车间。督查组要求该企业要加快机器换人的技改进程,彻底消除涉爆粉尘作业的安全隐患和高危安全风险。



督查组强调,各地各企业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防台防汛工作部署和《浙江省应急管理厅关于立即做好危化和工矿企业“烟花”台风防御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始终保持高度警觉,做好企业防台防汛应急预案,扎实做好汛期工矿企业安全防范工作,确保企业安全度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