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应急要闻

朱今飞副局长慰问温州地震监测中心站

发布日期:2023-01-20 17:1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应急管理局

温州地震监测中心站是浙江省地震局直属地震监测台站,开展测震、地壳形变等学科的监测工作,同时还承担浙中南地区无人值守台站的技术维护任务,为我省防震减灾事业发挥了重要作用。

2023年1月17日,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温州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朱今飞带领减灾救灾处相关工作人员赴温州地震监测中心站走访慰问。朱今飞一行查看了台站的观测室、值班室、生活区等场所,听取了台站负责人张明关于近年台站建设与发展情况介绍,并与台站全体职工进行亲切座谈,详细了解台站工作人员的工作、生活、学习情况及困难和需求。

朱今飞副局长对台站工作人员扎根基层、不惧艰辛、勇于奉献的精神给与高度的评价。希望克服困难、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我市防震减灾工作,并预祝大家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