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应急要闻

市应急管理局开展“情暖三八节 礼赞新时代”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4 11:1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应急管理局

“包”含春风,暖阳和煦。在这个暖意融融的春日,我们迎来了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营造浓厚节日氛围,3月10日,温州市应急管理局妇委会组织局全体妇女干部职工在瓯海区山根音乐艺术小村开展“情暖三八节 礼赞新时代”主题活动,活动串联“山根寻迹”、“美景留影”“巧手缝包”等多项内容,局机关共30余名妇女同志参加。

在领略山根音乐艺术小村各样风情的古民俗建筑的同时,大家自拍的自拍,三五成群的摆pose合照的一波接一波,欢声笑语不断。在“巧手缝包”环节,大家挑选到心仪的材料包后,老师介绍材料包内容、注意事项等,跟着老师的引导和提示开始一针一线细心缝制。无论是针线活比较娴熟的能手,还是基本未接触过针线活的新手,大家在缝制过程中都非常认真细致。在制作手工的过程中,大家互帮互助、讨论针线走法,比较有心得的朋友还为大家进行了演示,让其他人更容易掌握缝制技巧。经过近两个小时的精心制作,一个个融汇着快乐和努力的包包陆续在大家手中诞生。

活动中,妇女干部职工们感悟美、发现美并创造美,让她们在紧张而忙碌的工作之余得到缓解和放松,愉悦了心情,同时增强了凝聚力,也进一步激发了妇女干部职工们立足本职工作干事创业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发挥“半边天”的作用,绽放巾帼芳华。

此次活动,还特别邀请了局党委书记、局长吴志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厉建荣等领导参加。大家一起度过一个快乐、温馨、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