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应急要闻

温州市举办2023年度全市危险化学品企业主要负责人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3-03-27 09:3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应急管理局

为提高危险化学品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知识水平和管理能力,强化危化品“一防三提升”,巩固深化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集中治理,3月24日,温州市应急管理局组织举办了2023年度全市危险化学品企业主要负责人培训班。

此次培训班邀请全市危化品领域专家授课,重点培训了危险化学品特殊作业安全管理、危化品企业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等内容,帮助企业更全面地了解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和政策导向。培训结束后,组织企业主要负责人进行了考试。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企业主要负责人的法律意识和安全风险意识,增强了安全生产管理能力,有效促进了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为全市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打下了坚实基础。全市危险化学品生产、经营企业和医药化工企业的主要负责人共90余人参加了培训和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