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应急要闻

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吴志安带队赴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产学研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30 14:2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应急管理局

3月28日上午,温州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吴志安带队,党委委员、副局长姜少杰、市局科技处负责人陪同,赴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开展调研活动。

吴志安一行认真听取安防学院党委书记彭魏滨工作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安防学院人才培养、技术支撑及平台搭建等各方面的情况。

吴志安对安防学院近年来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提出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做到三点:一要进一步明确关系定位,明确市应急管理局与安防学院之间的合作关系,做大做强温州市应急管理学院;二要进一步强化深度交流,在干部挂职、工作业务等方面开展交流;三要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在搭建平台、项目合作和联合服务等方面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努力达到双赢。姜少杰对安防学院在比武大练兵工作中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赠送了“厚德精技、授业有方”锦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