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应急要闻

喜获佳绩!温州应急篮球队荣获“安协杯”篮球赛季军

发布日期:2023-03-07 09:1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应急管理局

3月2日,温州市安全生产协会举办的“安协杯”篮球赛在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顺利举行,由市应急局、鹿城区应急局、瓯海区应急局、洞头区应急局、乐清市应急局、永嘉县应急局、平阳县应急局、龙港市应急局组成的温州应急代表队团结一致、勇于拼搏,喜获季军的优异成绩。

伴随着哨声的响起,队员们拼劲十足,积极进攻,漂亮的篮板、精彩的传球、激烈的进攻、严密的防守,不时的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所有场上队员奋勇拼搏,不到最后一刻不抛弃不放弃的顽强意志,深深感染着场边的每一个人。

通过比赛,进一步激发应急干部职工集体荣誉感,展示应急风采,增进了大家之间的沟通交流,营造了团结协作、努力拼搏的良好工作氛围,还提高了应急干部职工凝聚力、战斗力和集体荣誉感,展现了应急干部职工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